徐峥见泰总理失礼仪被批
13位签约作家交出“高分答卷”
评鉴《西雅图》:汤唯耍宝不再是“女神”
《中国海外志愿者》 记录海外青年志愿者风采
于正被打 各执一词 求真相!
《厨戏痞》曝光终极预告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13位签约作家交出“高分答卷”

记者 张亚琴
 

星报讯  800余万字的小说,200余万字的散文,4万余行的诗歌……这是昨天下午,在合肥举办的安徽文学院第三届签约作家成果展示汇报会上,签约的13位青年作家交出的“高分答卷”。

据悉,他们共计出版、发表长篇小说9部、中篇小说29部、短篇小说25篇、中短篇小说集4部、散文100篇、诗歌250首等。其中,多部发表在《小说月报》、《中篇小说月报》、《诗刊》、《十月》等有影响的文学期刊。

在签约期间,安徽文学院为帮助作家们更好地进行创作,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扶持:一是先后为小说作家程迎兵、贾鸿彬、陈斌先召开了作品研讨会。二是为让13位作家全面了解当下全国文学创作的整体态势,开阔他们的文化视野,组织召开全国重点文学期刊与签约作家对接会。当时,有来自《小说月报》、《小说选刊》、《江南》、《广州文艺》、《边疆文学》、《西湖》的六家期刊主编及编辑根据自身长年选稿、编稿的经历,与签约作家面对面共同探讨作品和创作规律。

安徽文学院院长潘小平介绍,此届签约作家大都圆满完成了创作任务,并且有部分作品发表在一些重要刊物上。在签约期间,小说创作的成绩尤为突出,在国家级期刊和全国有影响期刊发表中短篇小说的安徽作家,90%为安徽文学院第三届签约作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