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见泰总理失礼仪被批
13位签约作家交出“高分答卷”
评鉴《西雅图》:汤唯耍宝不再是“女神”
《中国海外志愿者》 记录海外青年志愿者风采
于正被打 各执一词 求真相!
《厨戏痞》曝光终极预告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徐峥见泰总理失礼仪被批

 

星报讯 日前,因自导自演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推动泰国旅游业,徐峥受到了泰国女总理英拉的接见,原本好事一桩,却被亚洲通讯社社长徐静波提出问题,点名道姓批评其不注重社交礼仪,“卷着衬衣袖子,敞着胸口”,随意打扮,有损中国人的国际形象。

“即使你是名导,见一国之首相,尤其是女首相,能否学点绅士,学会一点尊重人家,把自己好好收拾一下。徐峥,你以《泰囧》创造了12亿票房的神话,但是,却在做人的最基本的礼仪上,输得一塌糊涂。不知泰国这位美女总理,如何看待这帮中国男人?”

由于指出了徐峥的名字,徐静波的微博遭到徐峥粉丝大规模“围剿”,可徐静波不仅没有收声,反而再度跟帖:“看了这么多的留言,大部分人居然认为这样卷着衬衫袖子,敞着胸口拜会英拉总理没有错。我无言以对!”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