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见泰总理失礼仪被批
13位签约作家交出“高分答卷”
评鉴《西雅图》:汤唯耍宝不再是“女神”
《中国海外志愿者》 记录海外青年志愿者风采
于正被打 各执一词 求真相!
《厨戏痞》曝光终极预告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评鉴《西雅图》:汤唯耍宝不再是“女神”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昨日,一部向《西雅图夜未眠》致敬、由男神大叔吴秀波、文艺女神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全国上映,星报影迷团的部分影迷在左岸影城抢先评鉴。

正如影片海报上写的“遇上对的人”,片中除了西雅图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他乡遇故知的桥段浪漫十足之外,最大的看点还是落在汤唯身上。她一改文艺路线,把未婚妈妈、小三、拜金女的角色演得颇为到位。有影迷观影后激动地说:“小汤汤果然没让人失望 。这女人当得了女神,卖得了萌,穿得出优雅,还骂得出骚货……真招人喜欢。”

感动于影片中的一句“也许他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虽说是部浪漫爱情轻喜剧,在这里还是建议泪点低的女同志自备纸巾。

影迷点评:

小小:《北京遇上西雅图》,没有“拜金女”,没有“软饭男”。在这里,“小三”只是一种身份,“落魄”只是一种处境。 爱情不是依附,爱情是各自坚强独立,再努力走到一起。

机器猫:电影触及了高端人才移民、二奶、赴美孕妇、同性恋等当代敏感话题,非常精彩。

林森森:温情中哭着笑着痛快看完。金钱对于爱情也许粪土都不如,心里的满足才是最强大的。一段好的爱情是一个治愈的过程。我们终将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