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拉响空袭警报再“示强”
国际新闻
奥巴马访以 座驾“罢工”
英国游客入住印度险遭强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司机误给“野兽”加汽油
奥巴马访以 座驾“罢工”

 

星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正在以色列进行他就职总统后对该国的首次访问,不过他的座驾“野兽”却很不给力地因司机加错燃油而出现故障。

据英国《每日邮报》称,奥巴马对以色列的首次正式访问出现了尴尬一幕,他的座驾居然在前往机场的路上熄火了。

报道称,奥巴马当地时间20日下午抵达特拉维夫,但是当天上午,被指定用于接他前往下榻酒店的“野兽”却出现了故障。据悉,由于司机加油时误将汽油当成柴油,导致这辆总统专车“罢工”,最后委托拖车公司将其拖走。据悉,奥巴马的专车由凯迪拉克豪华轿车改装而成,有“野兽”之称,使用的是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当地媒体报道强调,奥巴马的专车是特地从美国首都华盛顿空运到特拉维夫的。不过,“野兽”罢工并未影响奥巴马的行程。为了避免穿越从本古里安机场到耶路撒冷沿途的巴勒斯坦检查站,他是乘坐直升机离开机场的。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在耶路撒冷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讨论了伊朗、叙利亚和以巴和平进程等问题。对于伊朗核问题,奥巴马重申,美国并未对伊朗实行遏制政策,目前仍有机会通过外交手段解决伊朗核问题,但他同时强调,如果外交手段不能奏效,美国不排除使用其他方案的可能性。他说,美国政府将同以色列政府密切磋商关于伊核问题的下一步措施。

关于叙利亚局势,内塔尼亚胡表示,以美两国都希望看到一个“和平和稳定”的叙利亚,两国还决定阻止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和其他杀伤性武器落入恐怖分子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