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拉响空袭警报再“示强”
国际新闻
奥巴马访以 座驾“罢工”
英国游客入住印度险遭强奸
3上一篇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英国游客入住印度险遭强奸
被逼跳下三楼!
 

星报综合报道 印度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9日,因担心遭到酒店经理强奸,一名在印度旅游的英国女游客竟从3楼酒店房间窗户跳下来,腿部、头部和肋骨均受伤。据悉,自去年12月16日公交车轮奸案后,印度又发生250起强奸案。

事件发生在印度北部的阿格拉。当地警官萨布哈什·钱德拉·杜贝透露,该女子入住阿格拉泰姬陵酒店,并预约了凌晨4时的电话叫醒服务。但酒店经理萨钦·肖翰却在凌晨4时前来敲门。

当该女子打开门后,喝醉酒的肖翰声称要为她提供免费按摩,被她拒绝了。不久后,肖翰又过来敲门,这让该女子惊慌失措。她担心,一旦开门会遭到强奸。见她没有开门,肖翰最终走开,但他很快又带了一名保安过来,并试图用钥匙打开房门。在确认门已经被反锁之后,两名男子一起用力敲门。该女子打开窗户向外呼救,但过去一个多小时也没有人回应,而肖翰和保安一直在不停地大声敲门。

这名女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一直大声敲打窗户并呼救,直到早上5时,我才从窗户跳下去。一辆人力车将我带到最近的警局。”这名女游客惊吓过度,已经取消在印度的旅行计划,只想回家。她最近在网上的留言是:“印度真可怕。”

印度国会下院19日通过一项严厉打击强奸犯罪的法案,其中最高刑罚可至死刑。比朱人民党议员皮纳基米斯拉说:“在这个国家,今天我们正面临、一场‘流行病’,自从去年12月16日那起恶性轮奸案,即“公交车轮奸案”以来,全国又发生250起强奸案。”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