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微言堂
中小进出口企业贷款有“绿色通道”
我省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685.6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微言堂

 

@正和岛标准

正和岛官方微博

从40年前开始,Zara创始人阿曼西奥·奥尔特加摧毁了欧洲时装商店精炼数十年的商业模式,并以这个行业前所未见的快速周转模式取而代之。如今Zara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时装零售商。奥尔特加的两项基本原则是:给消费者他们想要的东西;比竞争对手更快地满足消费者。

@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留住一个人才,先要有分辨人才的能力,发现人才后,一般从四个方面留人:报酬留人、感情留人、意义留人、未来留人。先给人才好的报酬,如果报酬不够,就要给人未来,如果未来不明显,事情本身就要有意义,如果意义不明显,就需要大家有感情。

@丁辰灵

成都天上友嘉董事

入对行、跟对人是职场宝典。如何判断是否跟对人了??这个人是否有能力??他是否有担当?不是什么责任都推给你?他是否愿意带你??他是否愿意给下属升值(职)的机会?他所在的部门有前途吗?当然,即便跟对人,你自己不认真学习,不抓住机会也是没用的。

@张涛

安踏副总裁

很多媒体朋友问,你们何时干掉竞争对手XXX、XX、X?其实,企业任何时候最大的竞争对手都是自己。要关注竞争对手的现在,更要关注它未来三年五年的布署,抓好当下、提前布局是企业战略的必由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