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曝孟非携90岁老人打车遭拒 司机遭停运罚款处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启动 节目组向王菲发出邀请
“小钢炮”冯小刚又放炮了 这回对准了“屌丝”一词
赵本山回应 “空手圈6.8亿元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曝孟非携90岁老人打车遭拒 司机遭停运罚款处理

 

星报讯 24日晚,疑似“孟非”微博小号“V字的力量”举报南京一出租车拒载:“晚饭喝了酒没开车,带着九十岁的外婆路边打车。一辆空车驶来见我带着老人,故意越过我们,把车停到边上一对也在打车的夫妻面前。那对夫妻指着我们对司机说:让老人先上吧,他们也是先来的。司机听罢不顾而去。我记下了出租车牌:苏A81921,已向客管处投诉,同时感谢那对年轻夫妇!”

第二天南京市客管处介入调查,并给出处理结果:司机被停运3天、罚款1000元。该投诉处理过程,引起网友热议“出租车拒载”。有网友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认为:“司机很辛苦值得同情,但不能鼓励司机无视职业操守啊,勿以恶小而为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