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曝孟非携90岁老人打车遭拒 司机遭停运罚款处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启动 节目组向王菲发出邀请
“小钢炮”冯小刚又放炮了 这回对准了“屌丝”一词
赵本山回应 “空手圈6.8亿元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启动 节目组向王菲发出邀请

记者 孙婷
 

星报讯  昨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季节目正式启动。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将增加一些全新的环节,比如“抢学员”,梦想导师参与全程制作,也将有更多重量级的国际巨星加盟到好声音的队伍中。

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节目组也表示,第二季的导师阵容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进行重装升级,除了四大导师之外,在上季节目中导师考核环节出现的梦想导师,将在节目伊始就参与到节目制作中,为学员挑选音乐、培训音乐课程,为各自战队出谋划策。

总导演金磊表示,目前上季节目中的四大导师都表达了对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浓厚兴趣。节目组也与各位导师进行接洽,协调节目档期。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将有更多华语乐坛的巨星加入到好声音的行列中,比如王菲、张学友这样的巨星,节目组也都发去诚意邀请。今年四五月份,节目组将公布最终的导师人选,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在六月底登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另外,据金磊介绍,在导师考核环节中,也将首次出现“抢学员”的情况,也就是说在分班阶段导师各自战队的学员,并不是最终的选择结果,分班结束后,各位导师还将根据自己战队的学员情况进行策略调整,争抢优秀学员,以便增加各自战队的实力,也增加节目的可看性,同时为观众和学员们留下更大的悬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