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曝孟非携90岁老人打车遭拒 司机遭停运罚款处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启动 节目组向王菲发出邀请
“小钢炮”冯小刚又放炮了 这回对准了“屌丝”一词
赵本山回应 “空手圈6.8亿元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小钢炮”冯小刚又放炮了 这回对准了“屌丝”一词

 

星报讯 日前,冯小刚在微博贴出与一外籍友人的对话,探讨“屌丝”一词,并直指是对境遇不堪者的蔑称,中国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此番言论立刻引发诸多网友热议。昨日,冯小刚再更新微博称,“一些人恍然大悟糊涂上了流行的当;一些人执迷不悟坚持认为屌丝这词不寒碜跟镀了金似的,这谁也拦不住。”

对于冯小刚的热辣点评,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称:“小刚有所不知,屌丝的流行其实是境况的自嘲而非对他者的蔑称。”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秘书长何平回应封新城,认为冯小刚不是不知道屌丝流行的原因,只是嘲讽而已,“本不想说,小刚未必不知,只是嘲讽而已,各位不够黑幽!”也有网友调侃,“屌丝和叫兽之间起码差了一百个冯小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