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曝孟非携90岁老人打车遭拒 司机遭停运罚款处理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启动 节目组向王菲发出邀请
“小钢炮”冯小刚又放炮了 这回对准了“屌丝”一词
赵本山回应 “空手圈6.8亿元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刘涛的新剧《贤妻》,将在本周末开播,刘涛长微博开篇第一句便是:“要做一名贤妻,底线是什么?”明摆着为剧宣传,剧组宣传也踩着点,在她发布长微博后迅速发稿给媒体,拜托记者多写点电视剧。通过自隐曝私来宣传新剧,早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不过刘涛这次准确击中大家最柔软的地方。

隔了五年一切低谷都云淡风轻之后,才说出事件真相,尽管有炒作的成分,但还是看得网友们心生敬佩。戏里戏外,刘涛都是豪门媳妇,都在努力捍卫婚姻,只是现实版更加励志,如此精彩的人生该赢得些掌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