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神医”或 “大师”会是谁?
非常道
谁该记住大学生高昂的学习成本
社会抚养费 不能成为合法的伤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这个不是我打人……是人打错……我只会打鼓。”

9月2日,微博中出现了位躺着中枪叫屈的明星方大同,部分媒体在报道殴打空姐一事中,将肇事者方大国的名字错误打成了方大同,引发了方大同的委屈辩解。9月2日15:23,方大同在微博中放出一张媒体标题的截图,上面写明:“官方称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同机乘客证实方大同动手”。该消息显然张冠李戴,将方大国打成了方大同。对此,方大同无奈的辩白。

“区政府要我们从自家的房子里搬出来,去住巴渝新村好房子。每家还凑足10万元左右交给建设方。可是,等了一年多,新房子修好了,大家满心欢喜准备搬家。可是去了一看却发现,房子的屋梁居然是歪的,柱子也是斜的,屋角砖头一敲就碎。这样的新房谁敢住?”

8月23日,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元明新村村民向记者投诉说。西彭镇土地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孟世信说,由于建筑费用太低,难以保证工程质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