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海边捡浪花喽!
安徽环球国旅端午节清凉特送
教您如何选择暑期夏令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环球国旅端午节清凉特送
玩转南京水魔方
 

想体验一下在大海上只身乘风破浪的感觉吗?想秀一秀您的水中冲浪绝技吗?想感受一下从20米高处自由下落到水中的痛快与刺激吗?想的多不如行动快。作为水魔方安徽省唯一代理商,安徽环球国旅将于6月22日首发特价直通车,机会不容错过。这个端午节,我们只要清凉!

南京欢乐水魔方是华东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水上乐园,位于南京汤山,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乐园由海啸冲浪区、沙滩休闲区,魔法滑道区、儿童戏水区、梦境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组成,可同时容纳3万人狂欢。

乐园最刺激的项目当属疯狂海啸。这里是华东最大的冲浪池,能同时容纳2万人激情冲浪。另外还有全国最大的人造真沙海滩,一万平米细腻柔软的海沙让您轻松地尽享黄金海岸风情。华东首台急速冲刺滑道——尖峰时速,让您在大声呐喊中释放激情!

亲们,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远离都市喧嚣,开启一场奇妙仲夏欢畅清凉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