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海边捡浪花喽!
安徽环球国旅端午节清凉特送
教您如何选择暑期夏令营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到海边捡浪花喽!
——行知学堂青岛素质教育快乐营等你来体验
 

快乐的暑期将在最后一场考试后如约而至,happy的假期已经在向孩子们招手啦!这个假期孩子们应该怎么过?怎么过才有意义、开心、安全、又能有所收获呢?相信这些问题早已萦绕在众家长的脑海中,除了参加辅导班、兴趣班,很多家长都有让孩子们参加夏令营的想法,但是摊开报纸、打开电脑,各种暑期“夏令游’产品层出不穷,要想挑选出真正能让孩子们全方位体验、又能得到锻炼、有所成长的夏令营产品,可就需要众家长擦亮眼睛啦!

炎炎夏日,到大海边吹吹海风,听听大海的声音,动手做个沙雕……绝对是件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事。应广大客户要求,安徽环球国际旅行社行知学堂暑期重磅推出一款“我到海边捡浪花” ——青岛素质教育夏令营。这是一次带有明显蜕变特质的青少年成长大学和校外集训,也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开心之旅和快乐空间,更是一次聚集能量,促进心灵成长和人格完善的发现之旅。不仅仅是游玩,更是一次锻炼孩子团结协作能力、独立能力、自理能力、自我约束能力的素质教育拓展课堂。

九年成长历程,行知学堂已经成为安徽第一修学旅行品牌,始终坚持“将教育功能镶嵌在旅行的每一个环节”的经营理念,2012夏令营除了“我到海边捡浪花”青岛素质教育快乐营,行知学堂还推出了“我到北京上大学”、“我到少林学功夫”、“避暑北戴河,放歌大草原”、“走进长安城,触摸华夏史”、“厦门小螺号体验之旅”、“小博士下江南”等众多夏令营产品,给您孩子一个美妙有收获的暑期,是我们的心愿。

“我到海边捡浪花”

开营日期安排表

2012年第1营7月2日~7月6日

2012年第2营7月7日~7月11日

2012年第3营7月17日~7月21日

2012年第4营7月27日~7月31日

2012年第5营8月6日~8月10日

2012年第6营8月16日~8月20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