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海边捡浪花喽!
安徽环球国旅端午节清凉特送
教您如何选择暑期夏令营
3上一篇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行知学堂
教您如何选择暑期夏令营

 

现今,很多家长都想借助暑期放假时间,给孩子一个出门旅行的机会,并且希望在愉快的旅行过程中,让孩子学到更多的书本外知识。夏令营是不错的选择,但家长到底该如何选择呢?家长选择一个优秀的夏令营时需要注意哪些呢?

1、安全:安全问题是家长考虑的头等大事。选择夏令营时一定要选择有多年组织。2、教育:家长为孩子选择夏令营必须考虑该活动对孩子的教育意义。夏令营是否有专家讲座、交流等教育活动。3、主题:选择夏令营产品时,需鉴别该夏令营是否拥有一个鲜明的主题。4、专业:主要是指在操作层面的规范、细致。包括夏令营活动的机构是否有三年以上从事夏令营等相关学生外出活动的经验,在目的地的具体活动安排是否细致等。5、辅导员:要看该夏令营活动是否为孩子配备了合格的辅导员全程同行。6、孩子的兴趣点:家长在选择夏令营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孩子的兴趣点,千万不要用自己的兴趣点来代替孩子的兴趣点。7、成熟:一个优秀的夏令营,都需要两年以上的运作经验,有实力的单位才能操作。8、价格:选择夏令营不是越便宜越好,当然也不是越昂贵越有意义。关键看它的内容是否丰富,是否富有教育意义。让孩子参加夏令营活动要看孩子在这个活动中能否全方位的体验到主题所倡导的各项活动,能否从中学到、体会到孩子成长中所需要的素质。

安徽环球国旅行知学堂夏令营,针对以上问题和重点,为每位家长量身定做了最专业的夏令营。本着“将教育镶嵌在旅行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的宗旨,以旅游为载体,体验式活动为根本,是一种寓教于乐、让孩子真正有收获的夏令营。

行知学堂具体夏令营产品如下:“我到北京上大学”、“厦门小螺号夏令营”、“我到海边捡浪花”、“小博士下江南”、“避暑北戴河 放歌大草原”、“走进长安城 触摸华夏史”等。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