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迎来投资盛宴
修复性反弹仍将延续
收尾阶段正式确立 渐行渐弱逐步兑现
步步高:步步登高
大消费股发力 市场需要休整
磷矿石板块投资机会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修复性反弹仍将延续

东吴证券
 

本周一、周二大盘股指沿5日、10日均线缓慢震荡上行,周三的信息面利空重创,地产水泥股引领市场急挫,沪深股指分别下挫2.63%和3.19%,双双创出年内最大跌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金额急剧放大至3277亿元,一场恐慌性抛售再现A股市场,连跌两日之后,沪指失守5日、10日、30日均线,半年线附近获得支撑,周五沪指收复30日均线,并再次站在2400点之上。

技术上分析,股指前期连续突破60日均线、120日均线以来一直没有像样的调整。主要依托短期的5日、10日均线上行。从均线理论来看,股指偏离长期均线太远,必然有回归的可能,特别是60日、120日均线从下行向上行过渡之时调整尤为迫切。

综合来看,本周股指在遭遇大跌之后强势重回2400点关口,短线已经逐步止跌企稳,房地产板块的风险已基本得到释放,短线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急跌之后市场短期仍需震荡整理,但震荡偏上的大势基本没变。从近期的消息面来看,政策面利好频出,大盘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在近期逢低关注食品饮料、餐饮旅游等大消费类板块,重个股选择,灵活利用大盘的波段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