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也没想到还能收到这笔钱
“买六送七”,“六”少了一横
一个电话,出租上门接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买六送七”,“六”少了一横
蒙城一小区六楼全部没屋顶,已被责令暂停交房
曾梅 记者 任杰
 

星报讯  近日,蒙城县学林雅苑小区的业主向本报反映,买房前被承诺“买六送七”的楼房,交房时却发现六楼根本没屋顶,抬头就是七楼楼顶。记者发现,该小区7栋26户的所有六楼住房全都如此。1月9日,蒙城县房管局向记者证实:该小区尚未通过综合验收,现已责令其暂停交房。

2009年,蒙城县的张小姐打算在城南买一套房子用作婚房,当时正值该县学林雅苑宣传“买六送七”,夫妻二人当即决定买下一套六楼房屋。2011年10月,拿到新房钥匙后,二人进门一看惊呆了:房子竟然没屋顶,头顶上只是七楼隔热层!

据小区业主称,在与开发商交涉后,对方始终不愿加盖屋顶。1月9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开发商蒙城县广联置业公司一位负责人张某,他否认“买六送七”,只承认有六楼,对于多出的楼层表示不知情。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所有层高超过2.4米的房屋都要计算建筑面积,而该小区七楼的最高处约有2.8米。由于当初该小区规划时就没有七楼,如果六楼加盖屋顶,七楼就得计算建筑面积,这与原规划不一样,是不能通过验收的。

随后,记者找到蒙城县房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该小区当初规划时就没有七楼,如果六楼加了楼顶,就不能通过综合验收。目前,他们正在协调,由开发商出钱,业主自己再补上一层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