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也没想到还能收到这笔钱
“买六送七”,“六”少了一横
一个电话,出租上门接你
3上一篇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一个电话,出租上门接你
我省今年将投资300亿铺建立体交通
吴敏 何小报 记者 王玉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2年,我省将投资300亿元,用于高速、客货运站场的建设。

24个重点工程陆续开建

2012年,我省的高速公路继续开工建设马鞍山大桥及连接线、岳武高速安徽段、徐明高速安徽段等24个高速公路项目。年底前,将建成周六高速北段、蚌淮高速、芜雁高速、合肥新桥机场高速、泗许高速淮北段等项目,完成京台高速小西冲至方兴大道四改八扩建工程。

同时,今年的高速建设中,还将开工新建溧广高速郎溪段、芜湖长江二桥、济祁高速利辛至枞阳段、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和池州至祁门段等项目。力争到今年底,我省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200公里。

此外,在干线公路网建设中,我省力争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1500公里。

三大机场年底全部起飞

目前的合肥机场去年共完成旅客吞吐量521万人次,货邮4万吨。按照新桥机场目前的建设情况来看,新桥机场已累计完成投资23亿元,航站楼土建工程全部结束,机场跑道全线贯通。到今年底,新桥机场将完成建设,并同步起飞。

此外,我省境内正在建设的九华山机场累计已经完成投资3.15亿元,预计年底也将顺利起飞。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建设的黄山机场,也将在年底完成改造。

到今年底,我省新桥、九华山、黄山三大机场全部起飞,构筑我省上空的飞行网。

电话呼叫出租接你出门

市内交通方面,我省计划建设蚌埠、马鞍山等4个综合客运枢纽站,方便乘客在枢纽站实现铁路、客运、公交、出租等零换乘。

而目前乘客反映的打的难,也将在今年内得到改善。目前写入计划的救援服务中心和出租车呼叫中心都是排名较前的建设项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底,打不到出租车的乘客,可以借助出租车呼叫中心,在家里电话呼叫出租车上门接你出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