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钞票难诱众“捕快”
男子裸死家中
砍树不是小事,毁绿也会坐牢
值13万玉器当垃圾扔
小弟作案老大“收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裸死家中
疑是名“瘾君子”
记者 张崴
 

星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省城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口某公寓内,一中年男子裸体死在家中。在其住处,警方发现不少用于吸食毒品的工具。

在事发现场,一名自称是该男子朋友者对警察说:“我昨晚给他打了一夜电话都没人接,然后来找他也没人开门,最后请开锁公司把门打开才发现他已经死亡。”据了解,死者姓孙,今年32岁,没有正式工作。

在现场一名姓童的男子告诉记者,该公寓是他租的,由于死者的身份证丢失了,没地方住,才让他暂时住这里的。

据警方介绍,在公寓内,他们不仅发现了吸毒用具,而且还有一些毒品。男子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