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报小记者为合肥添新绿
合肥四中学子参加 “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活动
文明春风拂沃土 草长莺飞踏青忙
感受中医魅力 弘扬中医文化
2023年校本培训为教师赋能
合肥市和平小学第四小学 召开市级课题推进会
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高刘分校:训练成长型思维,成就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星报小记者为合肥添新绿

赵蔚青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市场星报小记者研学俱乐部组织开展了自然科普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树护绿、低碳环保、生态和谐、绿色成长”理念,为美丽合肥增添一抹绿色。

25组小记者家庭来到安徽省林业高科技开发中心园区。科普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园区各种植物的科普常识,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内部的科普陈列室。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不时赢来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笑声。

终于到了大家期待的植树环节。领取树苗和植树工具后,大家便直奔植树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大家相互配合,辛勤的汗水洒入泥土,一棵棵果树苗拔地而起。

自然科普植树活动结束了,小记者们纷纷与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合影留念。很多小记者开心地说,希望来年还有机会回来看看果苗,品尝结出的果实。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参与星报小记者研学俱乐部组织的其他自然科普类活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