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市容共建惠民生
一句话新闻
瓦屋村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
辞旧迎新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图片新闻
防节日腐败 养廉洁正气
一张“服务卡”  一座“连心桥”
拒绝高空抛物 守护头顶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防节日腐败 养廉洁正气

郑连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作风建设常态化实效化,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1月16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梁墩村开展了一节廉洁教育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由梁墩村党总支纪检委员陶永东主讲。他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等方面说起,并结合实际从2023年两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出发,以案示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将廉洁二字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上。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件件‘小事’就是腐蚀廉洁‘大堤’的蚁穴,微腐败如果不能得到治理,心中的底线就会被突破,最终导致更为严重的违纪甚至违法问题。”梁墩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在分享感悟时说。“值新年到来之际,开展这次微党课是希望能提醒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的同时辐射身边人,共同营造廉洁正气,建设风清气正的美好家园。”陶永东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