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喜迎佳节 关爱不停歇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迎春节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时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联系,给辖区群众送去节日祝福,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蜀山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残疾人、困难群众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春节慰问品。

“老人家,就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送上一点心意,您最近感觉怎么样?身体还好吧?”人大代表陈广来到残疾群众家中,与居民一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

“阿姨,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有什么事就跟我讲,或者跟社区联系,我们一定会尽力来解决”。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人大代表丁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希望他们能过得越来越好,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就要过年了,我们给这些困难群众送上一点心意,东西虽然不多,但希望能解他们的一时之急”。人大代表朱祖翔表示,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近距离倾听群众的心声,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浓浓关怀,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使命与担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