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喜迎佳节 关爱不停歇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迎春节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周艳梅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连日来,肥东县杨店乡各社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组建爱心小分队开展“敲门行动”,为全乡的独居老人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奶奶您好,这份防疫大礼包是给您的,里面有一些防护口罩、药品等,出门千万戴好口罩,最近气温低,您也要多注意身体”。志愿者们一边发放防疫健康包,一边叮嘱老人做好个人防护,并耐心细致地介绍防疫物品使用方法,指导老年人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全面保障独居老人的身体健康。“谢谢你们!有了这份‘防疫健康包’让我心里感觉踏实多了。”杨店乡姚岗社区的夏奶奶收到了志愿者们送来的“防疫健康包”时开心地说。据了解,此次共发放了26份“防疫健康包”,不仅为独居老人送上了一份关怀,添加了一份温暖,更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