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喜迎佳节 关爱不停歇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迎春节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王长胜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严格落实春节前的辖区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如园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如园居委会辖区内的安全防范落实情况展开了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进入公寓园区、员工宿舍、九小场所等地,分别对公共区域消防安全、员工宿舍安全、便利店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等隐患进行安全检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各九小场所、园区公寓负责人提出要求,各商铺老板、园区负责人需加强责任意识,多给员工宣讲安全知识,养成好的安全生产习惯,时刻绷紧安全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

如园居委会将在进一步夯实辖区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堵塞漏洞、问题整改,全力保障辖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