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喜迎佳节 关爱不停歇
开展安全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图片新闻
向独居老人 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大代表暖民心 新春慰问显真情
迎春节送春联,情暖退役军人
玩游戏送春联 迎新春欢乐多
下一篇4 2023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政协委员进社区 送春“廉”增年味

时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勤俭持家百世荣,清廉为政千年盛”“月异日新鸡报晓,年祥岁吉兔开门”……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1月16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联合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安徽大学书画协会共同举办“政协委员进社区,送春‘廉’增年味”主题活动。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政之风融入其中,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廉洁”之风深入到居民心中,让这个春节有“年味”更有“廉味”。

在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二楼,区政协委员、安徽大学书画协会秘书长高开峰及9位书画名家兴致勃勃,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廉洁文化春联等“文化年货”。一副副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政协委员们将一副副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副,居民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家住西园南村的郑阿姨高兴地表示:“在居民微信群里听说社区今天有赠对联活动,我们早早来到社区,过年的时候我就贴上,新的一年的我要福气满满、福进家门。”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委员义务,倾听群众声音,为他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政协委员高开峰感慨道,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和身边的文化资源优势,助力社区发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