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机动车驾驶人已超1852万人
安徽金花朱琳 澳网迎来“开门红”
上个月,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双下降
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开展 春节前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服务区工作人员为旅客窨井中捞钥匙
灵璧县多举措 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香樟树下”唠家常 协商议事办实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开展 春节前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樊婷 赵永莉
 

春节前夕,淮南市田家庵区法院全体帮扶领导,深入各村部走访帮扶群众,为帮扶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近年来,田家庵区法院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心系困难群众,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困难百姓的身边,充分体现了帮扶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和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