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和睦年味足 党群携手迎新春
送新春祝福 暖群众民心
巧手剪纸沾福气 阖家团圆迎新春
图片新闻
玉兔迎春 福联送喜
年俗游园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人大代表进社区 春节慰问暖人心
春联显真情 福字暖人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玉兔迎春 福联送喜

张文君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重要时刻,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6日,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石桥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妇联、团总支、统战、老龄委、计生协、工会、关工委携手蜀山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徽商银行濉溪路支行开展了“玉兔迎春 福联送喜——春节送福联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通知,线下错峰领取方式,共为辖区困难老人和儿童发放春联100副,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嘘寒问暖,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关怀与温暖。当一副副满含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老人手中,一个个喜笑颜开。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