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西班牙“金童”!
妙语连珠
卢卡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首轮输球的亚洲双雄迎来正名机会
3上一篇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首轮输球的亚洲双雄迎来正名机会

江锐 整理
 

当地时间11月25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分别是威尔士VS伊朗、卡塔尔VS塞内加尔、荷兰VS厄瓜多尔、英格兰VS美国。由于沙特、日本相继击败强劲对手,首轮双双告负的卡塔尔和伊朗队能否绝地反击,为亚洲足球正名呢?

威尔士VS伊朗 伊朗队在亚洲所向披靡,但世界杯首秀遭遇惨败。伊朗队经常在多哈组织集训,与同组对手相比,算是坐拥“半个主场”。次战迎战威尔士队才是关键之局,面对时隔60余年重返世界杯、但近半年状态低迷的对手,伊朗队必须全力争取胜利,才能掌握出线的主动权。

卡塔尔VS塞内加尔 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是比较大的,但卡塔尔有东道主优势,世界杯首战0比2完败南美球队厄瓜多尔,球队全场几乎完全被压制。塞内加尔马内因伤退出世界杯对球队影响比较大,球队世界杯首战机会不少,但没能转化为进球。

荷兰VS厄瓜多尔 荷兰队的实力强于厄瓜多尔队,厄瓜多尔队在世界杯中的最好成绩也就是进入小组赛,所以荷兰队在面对厄瓜多尔的时候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英格兰VS美国 无论是从世界上的排名,还是在赛场之中的实力发挥以及小组的阵容比赛状况,都可以看出英格兰在各个方面都比美国队更加强大。本场对决差距明显,英格兰队可能会以碾压的方式击败美国队。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