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西班牙“金童”!
妙语连珠
卢卡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首轮输球的亚洲双雄迎来正名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卢卡斯因伤退出世界杯

卢卡斯受伤离场 新华社记者 李明/摄
 

据新华社电(记者 韦骅 王浩明) 法国队当地时间23日确认,左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右膝十字韧带受伤,将缺席卡塔尔世界杯接下来的比赛。

在22日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D组小组赛中,卢卡斯在一次防守后倒地不起,随后被弟弟特奥换下。法国队证实,卢卡斯伤势严重,将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

近期法国队饱受伤病困扰,金彭贝、恩昆库、本泽马等多名球员皆因伤退出世界杯。随着卢卡斯因伤退出,法国队阵中仅剩24名球员,主教练德尚表示:“我和整个团队都为卢卡斯感到遗憾,我们失去了一位重要球员。他是一名勇士,我毫不怀疑他会尽一切可能尽快回到赛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