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销12000余箱假冒瓜子 覆盖30省市
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 宣城文明诚信建设重要内容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积极参与“植树节”植树活动
合肥徽园景区松谷路施“扩胃术”
喝饮料吃快餐,17岁男孩胸部“发育”了
合肥中欧班列跑出新速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徽园景区松谷路施“扩胃术”

方露 杨玉涛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受金寨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影响,为提升徽园景区外松谷路现状雨水箱涵的排水能力,保障金寨路周边路网排水畅通,3月14日,记者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松谷路(繁华大道-翠微路)雨水箱涵提标工程开工,新建箱涵长约220米,计划工期180 天。

为确保沿线企事业单位、居民有序出行,辖区交警、重点工程建设部门共同制定了交通导行方案,施工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施工期间,该段道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因徽园景区的东门位于繁华大道与松谷路交口西南角,徽园内部机动车辆可在第一阶段从道路交口专用通道进出,而社会机动车辆一律从叠嶂路、金寨路绕行。

对于非机动车和行人,在第一阶段:松谷路机动车道全封闭,但两侧非机动车和人行道正常放行,各出入口派专人指挥交通;在第二阶段:松谷路机动车道保持全封闭,但在新建箱涵南北两侧接驳时,对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和西侧(徽园景区一侧)人行道进行封闭,仅松谷路东侧(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一侧)人行道正常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