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 其乐无穷
开展“双减”培训活动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人大代表在行动
十八岗村:铲菜还绿 美化环境
防电诈联盟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羽”你同行 其乐无穷

张丽萍 贺云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为培养社区儿童体育兴趣,提高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12月19日,由合肥市包河苑社区党委主办,包河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包河苑社区妇联、计生协、社会组织联合会、团总支、关工委、壹加益羽毛球馆联合佰家伴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羽’你同行,其乐无穷”羽毛球公益培训课。

活动中,杨教练先以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活跃现场氛围,让孩子们彼此熟悉,促进交流,同时也对大家有了基本了解。随后,杨教练便手把手地教,从基础的握拍、发力、挥拍,到专项步伐、对球技巧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让小学员们系统正规地学习了羽毛球的基础知识和技巧。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认真地跟着教练进行了发力动作的练习,一遍、两遍,一步、两步……不断地重复做、虚心听,及时纠正,继续练,孩子们有的跟着教练一起练习挥拍动作,有的进行步法训练,还相互切磋球技,交流运动带来的快乐。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小学员们个个都学得非常认真。在一边观看训练的学员家长表示,学习羽毛球的意义非常大,对孩子们的神经系统、反应能力是一个极好的锻炼,同时还能够让孩子们走出家门,达到积极锻炼身体的目的。

此次羽毛球公益活动旨在激发社区儿童运动兴趣,提高孩子们的羽毛球技能,同时通过他们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