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图片新闻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徐燕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12月15日上午10时18分,合肥市车谷社区举行党总支升格党委揭牌仪式,标志着车谷社区党建工作拉开了新的篇章。骆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功亮,骆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士涛,骆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宋莉、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周德熙出席揭牌仪式,车谷社区“两委”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上,车谷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松同志表示,车谷社区自2011年5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整整十个春秋,“车谷社区由党总支升格为党委,标志着新的开始,今后会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排头兵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去,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共同努力。”

刘功亮强调,今后要就进一步发挥好社区党委作用,把社区党委建成聚民心的战斗堡垒,不断加强社区干部队伍规范化建设,真正发挥好社区党委的牵头引领作用,打造具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同时把社区党委建成暖民心的共建平台,社区便民服务到家,加强为民服务品牌打造。

最后刘功亮、何士涛共同为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