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车谷社区党委揭牌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图片新闻
绩溪路社区扎实开展“防电诈”宣传
加强责任监督 助创文明城市
三里庵街道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智慧”赋能就业,跑出就业“快车道”

许骆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合肥市骆岗街道始终坚持把稳就业放在“六稳”“六保”的首位,积极响应省市区就业服务总体部署,统筹推进民生发展。

12月17日,骆岗街道社会事务办联合包河苑社区在包河苑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党建引领“稳就业,惠民生”包河区“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坚持以“智慧就业”平台为抓手,夯实就业民生工程,服务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指导辖区企业及居民通过手机扫码关注包河区智慧就业服务平台,邀请企业通过服务平台发布最新用工信息,并现场展示如何在线浏览最接近、最新、最适合的工作岗位,筑牢企业和求职者信息互通的桥梁。据悉,现场150余名居民关注,极大拓宽辖区群众就业面。

“你看,就扫一扫,就业信息全部都在上面,科技也为更好满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添薪聚力啊。”微信关注后,包河苑社区居民唐女士便积极在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上搜索就业信息。本次活动,除了积极推广“智慧就业”平台,工作人员也耐心倾听居民关注的民生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连日来,骆岗街道社会事务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辖区小区楼栋张贴“智慧就业”展板总计781块,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后期,骆岗街道将继续大力推广“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不断完善就业创业的“智慧化”,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