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跨过鸭绿江》公映 全景再现抗美援朝
《诗赞安徽“中国好人”》诗集首发式在合肥举行
以美之名 庐耀一方 合肥市庐阳区美术家协会成立
安徽体彩首家商业综合体实体店“亮相”
泗县:服务新能源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安徽举办全省文物建筑消防队伍技能“大比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泗县:服务新能源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 刘銮坤 朱帅
 

“充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充电桩显示是否正常,充电时严禁拔出充电枪和启动汽车……”近日,国网安徽泗县供电公司的员工对泗县公安局新投运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进行安全检查,并向前来充电的车主普及充电常识,让绿色低碳出行更便捷、更舒适。

据了解,该充电站设有120千瓦一体式直流充电桩,一机双枪,操作方便简单,一般电动汽车可在1个小时内完成充电。自项目建设以来,泗县供电主动对接,从项目申请、现场勘查、方案制定、技术指导等环节提供全过程服务,保障项目尽快落地。

该充电站的建成投运是泗县供电创新拓展新能源应用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泗县供电主动服务辖区内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全口径一揽子服务,定期组织人员对充电桩的接地完好性、充电枪及专用供电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全力推进绿色能源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