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黄山开幕
食品价格旺季下跌,9月份安徽物价总体上涨
泗县黄圩镇举办残疾人 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宿州全面推行“宿事速办” 着力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500余件文化精品、藏品亮相合肥裕丰花市
3上一篇 202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500余件文化精品、藏品亮相合肥裕丰花市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聚大千世界碧玉珍宝,纳古今中外精妙绝奇。为进一步推动安徽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用心营造“精彩文博 全民文博”的文化氛围,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宣传部主办,合肥裕丰物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裕丰分会场主题活动“盛世·赏珍”——裕丰文化精品、藏品展销会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裕丰花市举行。

据悉,本届博览会除了集中展示非遗作品、观赏石、紫砂、歙砚、根艺、名家书画、文玩等顶级藏品,还荟萃了近现代德高望重、在中国书画界具有较高影响力的知名书画家的书画藏品和近年来在国内书画界崭露头角、具有较高艺术造诣的裕丰书画家的书画精品以及裕丰“非遗”传人代表作品200余(件)幅,裕丰商户文化藏品、精品300余件。

同时,在裕丰花市休闲广场还有适合都市庭院养殖的各类精品苗木花卉展亮相。10月22日至24日,裕丰公司精心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活动,市民在观展同时有机会赢取长寿花、满天星、天堂鸟、精美多肉、小鱼、乒乓球花等礼品。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