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黄山开幕
食品价格旺季下跌,9月份安徽物价总体上涨
泗县黄圩镇举办残疾人 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宿州全面推行“宿事速办” 着力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500余件文化精品、藏品亮相合肥裕丰花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宿州全面推行“宿事速办” 着力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宋户户 记者 禹志强
 

星报讯 10月19日上午,记者从全面推行“宿事速办”,着力改进便民利企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本着“集约、规范、便民、高效”的原则,宿州市着力打造“宿事速办”便民利企品牌,不断提高各级各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畅通各级各部门与群众、企业的沟通渠道,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宿州市起草了《全面推行“宿事速办” 着力改进便民利企服务工作方案》,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同时,宿州市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在市政府网站、皖事通APP、讯宿办微信小程序等地,开通并试运行了“宿事速办”专区,目前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

据了解,宿州市推行“宿事速办”,旨在大力弘扬“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服务理念,努力树立一个“宿事速办”品牌,畅通一个受理渠道,打造一个智能平台,明确一个受理范围,优化一个办理流程,完善一套工作机制。通过提升效能、服务民生、助企发展,力争3个月取得初步成效,6个月取得阶段性成果,一年左右时间实现各级各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问题诉求办理质量明显提升,群众和企业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