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方部署开展严厉打击九类犯罪
前七月安徽 全省平均优良天数比例83.7%
该休的产假天数,单位是否“打折”了?
安徽两队 再次冲击职业足球联赛
贷款19万到手1.6万 原是中了“零首付”诈骗套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两队 再次冲击职业足球联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8月23日,2021中冠联赛大区赛赛区及参赛队名单出炉。报名参赛的56支球队,包括我省的两支俱乐部球队,分别是安徽力天和安徽万辰,他们将代表安徽足球再次向职业联赛发起冲击。

据悉,2021中冠联赛分别在宁夏银川赛区、山东潍坊赛区、广西贺州赛区、广东梅州赛区各14队参赛,共56支队伍参加。安徽力天、安徽万辰都分在广东梅州赛区,联赛预计将于9月至11月举办,本赛季共分为大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每个阶段均采用集中赛会制(小组赛和排位赛)。

熟悉安徽足球的球迷应该知道,此前有一支征战中乙联赛的职业足球队安徽力天。这支正式成立于2014年8月的球队,曾获得全国业余联赛(中冠前身)东区冠军、总决赛第9名的不俗战绩。2015赛季,安徽力天正式亮相中国足协杯和中乙联赛,创造了安徽足球的历史。当赛季,在安徽首位外籍主帅达科诺维奇的带领下,安徽力天最终排名中乙南区第5。然而,2016年初,安徽力天完成主要股权转让。球队北上,去了黑龙江哈尔滨,并更名为黑龙江火山鸣泉,廖承坚等实力球员也一并去了黑龙江。这样,安徽再一次失去了职业足球队。

现在,安徽力天在沉寂了5年之后,准备东山再起,在全国绿茵舞台上,展示新的风采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