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
安徽籍女足小将韩慧敏 以色列赛场夺双冠
加强网吧巡查 营造文明环境
怀远交管加强酒驾宣传
“砀山探索”提供发展样本
泗县瓦坊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徽全面推进 城市体检评估
合肥多条在建地铁有了新进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全面推进 城市体检评估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记者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近日该部门召开全省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今年1月,自然资源部部署完成了107个现行国务院审批规划城市的体检评估工作,合肥、淮北、淮南、马鞍山等4市位列其中。4月,我省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的通知》,启动全省范围内市、县(市)城市体检评估工作。6月,为进一步规范城市体检评估工作,自然资源部正式发布了《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规程》《城区范围确定规程》。随后,安徽部分市县结合《城区范围确定规程》的发布开启城区范围识别判定,依据《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规程》开展城市体检评估,并借助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绘制“体检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