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知名专家 来到“家门口”义诊
2035年 安徽城乡将实现老年友好型社区全覆盖
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深圳、东莞
安徽“剑客” 斩获12张全运会决赛门票
安徽校园院线红色主题电影展映 暨《守岛人》高校巡映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剑客” 斩获12张全运会决赛门票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2021年全国击剑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预选赛第二站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溧水举行,安徽队在三个团体项目上杀进前八名,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

该赛事也是国内最顶级的单项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5个代表单位的335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国家击剑队运动员也以各省、区、市代表队队员身份悉数参赛。按照相关规则,本站比赛团体前八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同时自动获得3个个人的满额参赛席位。经过激烈角逐,由兰明豪、俞乐凡、许乔飞、江晨阳组成的安徽队获得男子重剑团体第三名,唐君瑶、丁雯青、马昱琨、林静、张雪获得女子重剑团体第七名,毛本年、曹博、李华、周志乐获得男子花剑团体第八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