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知名专家 来到“家门口”义诊
2035年 安徽城乡将实现老年友好型社区全覆盖
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深圳、东莞
安徽“剑客” 斩获12张全运会决赛门票
安徽校园院线红色主题电影展映 暨《守岛人》高校巡映启动
3上一篇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校园院线红色主题电影展映 暨《守岛人》高校巡映启动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6月19日下午,看电影学党史-安徽校园院线红色主题电影展映暨《守岛人》高校巡映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启动。

电影《守岛人》是由陈力执导,刘烨、宫哲主演,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感人事迹改编。影片选取“人民楷模”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在守岛生涯中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传达了“守岛就是守国,守国就在守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校园院线贴近青年群体、青年需求的优势,安徽电影集团通过在全省高校开展红色主题电影展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省内相关高校主动依托校园影院开展高校师生党员教育工作,将观影与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政教育以及学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学习结合起来,寓教于乐,让电影这门很传统的艺术形式,成为一种新型的教学载体。

自活动启动以来,安徽电影集团校园院线在相关高校掀起了“看电影 学党史”的观影热潮,共覆盖全省22所高校30万师生。此次推出《守岛人》高校巡映活动将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