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铜器易受潮 用水洗去锈最有效
“中国梦 翰墨情”书画展明起亮相
鹦鹉感冒不知所措? 学会这几点让它健康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梦 翰墨情”书画展明起亮相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6月16日至20日,“中国梦 翰墨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献礼展将在合肥裕丰花市展览中心亮相。

展会由安徽老年大学书法研究会与合肥裕丰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作品约200幅,作品幽深古朴、秀丽苍劲,笔墨淋漓、色彩斑斓。或大气磅礴,如疾风骤雨,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而轻盈洒脱,徐徐道来。书画作品的创作折射出老年人对党和人民至诚至真的情感以及心灵的善良和朴实,从中也可以看出老年人不仅是物质文明的创造者,更是精神文明的传递者。

安徽老年大学书法研究会的会员们,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心,以大美之艺为本次展览奉献了各自的精彩作品。这些作品弘扬了伟大的时代精神,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丰功伟绩,赞扬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