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精品(食品)云上购
安徽公安严打 涉油违法犯罪
防疫知识测试 80分以下学生不返校
合肥首份养犬报告“出炉”
八旬父亲走丢急坏儿子 民警桥洞内发现走失老人
3上一篇 2021年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八旬父亲走丢急坏儿子 民警桥洞内发现走失老人

杨静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太感谢你们了,及时找到了我的父亲,不然老人家不知道要受多大的罪了!”市民王先生感激地对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民警说道,并送来了一面“人民公安诚心为民”的大红锦旗,感谢民警在父亲走失后及时救助,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危险。

2月18日是大年初七,正是广大群众走亲访友、欢度春节的日子,一名神色焦急的男同志走进了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值班室,称自己年过八旬的老父亲走失了,一家人苦寻未果,前来求助民警。群众利益无小事,刑侦大队主要负责人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展开工作。通过民警辅警密切配合、分工负责展开“天网寻人”,从老人上午出现的最后一条轨迹点位进行追踪,由于肥西县城关地区因修建城区公路导致监控存在断点和盲区,追踪难度较大。据悉,老人今年85岁,患有老年痴呆症。

当时已是晚上20时许,联想到老人已过耄耋之年,春节期间夜晚天气寒冷,如不及时寻找到可能会有严重情况发生,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前往监控盲区循线搜寻,同时安排另外几名同志在后台实时追踪。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小时搜寻后,终于在一处下穿桥洞内发现了手足无措、瑟瑟发抖的走失老人。见到老父亲,王先生对民警万分感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