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院医联体集团大兴分院 正式挂牌运营
温暖“敲门人” 温暖老人心
今冬合肥首家“城管驿站” 建成开放
400余位“强国人” 边答题边感受青山绿水
保护水源地 合肥井岗镇举办主题活动
1988年以来合肥市完成 白蚁防治面积累计约3.5亿㎡
合肥市庐阳区牙防所 阜南路新址全新开诊
贴心!1000多个就业岗位 送到家门口
3上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贴心!1000多个就业岗位 送到家门口

周友奇 武琴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切实缓解后疫情时代就业难和招工难等问题,日前,2020年合肥包河区同安街道在周谷堆社区家乐福广场举行就业帮扶专场公益性招聘会,60余家企业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在同安街道和周谷堆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妇联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华润纺织、国风塑业、超港食品等60余家辖区优质企业,提供了销售专员、家政保洁、服务员、快递员等1000多个就业岗位。

今年面对疫情,就业压力大增,求职者都感受到了政府的暖心,“这次街道组织的招聘会很好,一下对接了这么多岗位,让我们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工作,真的太感谢了。”27岁的求职者小朱说。同安街道周谷堆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利用巡回招聘,尽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确保辖区求职者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