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二院医联体集团大兴分院 正式挂牌运营
温暖“敲门人” 温暖老人心
今冬合肥首家“城管驿站” 建成开放
400余位“强国人” 边答题边感受青山绿水
保护水源地 合肥井岗镇举办主题活动
1988年以来合肥市完成 白蚁防治面积累计约3.5亿㎡
合肥市庐阳区牙防所 阜南路新址全新开诊
贴心!1000多个就业岗位 送到家门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庐阳区牙防所 阜南路新址全新开诊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先进的医疗设备、宽敞舒适的就诊环境、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经过近5个月的试运营,12月12日,焕然一新的合肥市庐阳区牙防所阜南路新址正式对外开诊。这也标志着这一有着60多年历史的合肥老牌牙病防治机构以新的姿态,服务广大市民。合肥老城区的牙病患者不用再扎堆去大医院排队了。

2020年7月,在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合肥市庐阳区牙病防治所阜南路新址(杏花公园北门对面)成立,这里环境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建筑面积达到1810平方米,拥有一至三层医疗用房,并开始进行试运营。试运行期间,庐阳区牙防所在积极为就诊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开展了学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及学龄前儿童局部用氟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