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6地入选“中国最美县域”
最高时速167km!
安庆宜秀区大桥街道: 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持续增收
涡阳慕营村 开启乡村幸福生活
“郎溪女护士自杀”涉事副院长欲赔偿32万遭拒
3上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郎溪女护士自杀”涉事副院长欲赔偿32万遭拒

本报记者
 

星报讯  近日,郎溪女护士邓丽(化名)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一事持续发酵。11月18日,市场星报、掌中安徽、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从邓丽家人处了解到,11月12日,涉事副院长通过律师和医院等渠道跟邓丽家人进行第7次协商,欲赔偿32万,遭邓丽家人拒绝。邓丽表弟张先生告诉记者,早在上周四,郎溪人民医院涉事副院长陈某就曾委托律师、医院领导以及卫健委与邓丽家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支付32万赔偿金,用于邓丽的丧葬费及其父亲养老费、精神损失费等,但遭到邓丽父母拒绝。

“现在我女儿已经死了,我要这些钱干什么?”邓丽父亲邓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去世后,妻子的状态就不太好,一直住在医院,现在自己和妻子不想要赔偿,只希望查清事情真相,严惩凶手。邓先生表示,从事发后大约一周开始,对方先后7次协商赔偿问题,赔偿金额从几万元提高至32万。邓先生回忆,陈某律师提出“不允许上告,不允许告诉媒体,不允许在外面讲”,但遭其拒绝。邓先生告诉记者,10月12日,女儿还曾遭陈某夫妇及其他人殴打,两天后,邓丽就在陈某家楼顶自杀身亡。

记者在与邓丽表弟张先生沟通中得知,邓丽与陈某出现感情纠纷有一年多的时间。

郎溪县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只是为双方搭建协商平台,律师与邓丽父亲之间的协商内容并不清楚。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