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安徽省直机关今年公开遴选178名公务员
合肥:肥西路将建立交桥跨越北一环 能兼顾非机动车和行人
今年法考考生须提前14天 每日健康打卡
安徽推进银行业保险业 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推进银行业保险业 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为支持安徽积极参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近日制定出台指导意见,在建立健全适应一体化发展的金融协同机制的基础上,着力加大对科技创新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探索创新金融支持一体化发展路径。

据悉,此次出台的《关于扎实推进安徽银行业保险业一体化建设和支持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先行先试,加大机制、业务、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联动、合作,建立健全适应一体化发展的金融协同机制,稳步提升地区综合金融实力。在此基础上,重点引导银行保险机构在金融投入、模式创新、银政联动、对接服务、机制完善等方面加大对科技创新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该指导意见提出了多个引导性目标任务。在总量上,力争安徽省信贷投放显著增长,增速快于全国,在长三角区域靠前,信贷投放量在全国占比与GDP在全国占比基本匹配,保费收入增速明显高于经济增速。在结构上,逐步推动实现金融资源配置结构与各产业在经济中的贡献度总体匹配,推动全省制造业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明显增长。      □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