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安徽省直机关今年公开遴选178名公务员
合肥:肥西路将建立交桥跨越北一环 能兼顾非机动车和行人
今年法考考生须提前14天 每日健康打卡
安徽推进银行业保险业 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今年法考考生须提前14天 每日健康打卡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两个批次进行。昨日,记者获悉,省司法厅发布温馨提醒,各位考生应从10月17日起每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moj.gov.cn),完成健康状况填报,并签订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为做好我省法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全体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内,请考生务必不要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向考区或报名地的防疫部门及司法行政机关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9月27日后到过青岛市辖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持有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前,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考区司法行政机关规定的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每次通过考点入口时,须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经现场测温,体温低于37.3℃且“安康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考场。

考试期间如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现场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疾控专业人员现场进行个案预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防控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