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拟在4个方面进行简化
蓝海的背面,是层层“荆棘”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特色表演项目开赛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彭昱畅新作展现多面青春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日齐发海报预告并正式官宣定档,9月24日起播出。预告片里,彭昱畅、张婧仪等七位风犬少年个性鲜明。

该剧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截然不同的两股青春气息在高中校园里交汇,少年们从相互对立到抱团在一起大声喊出“我们就是疯狗!”一系列令人又哭又笑又燃又暖的青春故事由此展开。这些总是“干一些莫名其妙的蠢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蠢话”的风犬少年,在嬉闹之外也不得不面对长大成人的现实,展现出本剧力求打造的是一代人气质的青春。

据悉,本剧总共只有16集,却耗时夏、冬两季,在重庆实地取景拍摄。这浓缩的16集篇章,横跨了几位少年高中一年的经历,交织了学校、家庭、社会中关于友情、亲情、感情如何面对成长过程不可回避的种种问题的多重奏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