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拟在4个方面进行简化
蓝海的背面,是层层“荆棘”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特色表演项目开赛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特色表演项目开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9月15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特色表演项目比赛在省社体中心进行。本次展演项目比赛包括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在内共17支参赛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阜阳、滁州、马鞍山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合肥、蚌埠、安庆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特色表演项目竞委会主任范雪平表示:“本次运动会设特色表演项目的目的就是体现全民健身发展的成果,将体育健身与传统文化、地域特色相结合。今天的活动是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个项目,它标志着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安徽省打破传统方式,创新活动思路,以报送视频、裁判员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深受各地市健身爱好者好评。”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蔡维燕介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