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卫楼社区“全覆盖·零距离” 办理居民医保
科普进校园,共筑科技梦
双塘村公共卫生“管家”上线
一句话 新闻
常青街道竹西社区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光明社区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
蜀山区一小区 请来交警给电动车上牌
五里墩街道西七商圈党委揭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蜀山区一小区 请来交警给电动车上牌

李玲 江倩 陈三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9月15日下午,家住合肥市蜀山区南岗和园的居民何先生在小区广场为自己的“爱车”领到了计划已久却始终未能办理的“身份证”。“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耽误办证,这次交警都到家门口给咱办证了,这么好的机会不能错过!”

据了解,9月14日起,合肥交警高新区大队的工作人员驻点南岗和园小区,为居民集中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据了解,合肥市推动电动自行车上牌以来,村里和物业就一直在宣传鼓励居民尽快上牌。但是年轻人普遍反映,平时上班没时间,老人去办理不方便,也不会办,到现在小区里电动自行车上牌的还不太多。为了方便群众办证上牌,他们采取就近原则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并得到了交警部门的支持配合,于14日至17日在小区里为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业务。

在家门口就能给车子上牌,得知这个好消息后,前来办理的居民络绎不绝。“很方便!他们还指导我在手机上操作,很方便就领到了车牌,真是太高效便捷了。”拿到车牌的何先生喜笑颜开。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上牌,有利于规范交通秩序,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关乎大家的安全与利益,各位电动车主应尽早为爱车办理牌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