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今日启幕
中红包赢好礼 3D回馈活动来了
招募生长激素缺乏症患儿,免费治疗一年
合肥无证车跑网约车 车被扣平台被立案
合肥市开展打击 废铅酸蓄电池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泗县:贫困户养牛脱贫致富
今秋 合肥又有10所新学校将投用
3上一篇 2020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今秋 合肥又有10所新学校将投用

张婷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在合肥市方兴大道与云飞路交口的KP1小学地块,工人们顶着烈日正在操场上施工,确保开学前完工。记者了解到,今秋,合肥高新区共有1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及幼儿园要完工,其中10所将在9月正式投用。

受疫情及汛期影响,项目工期被耽误了近两个月。为保障学校如期开学,项目部主动加压、放弃休假,顶着烈日、挑灯夜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争分夺秒抢赶工期。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合肥高新区各重点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到了最关键的决战时刻。合肥高新区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秋,合肥高新区共有1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及幼儿园要完工。截至7月底已完工11所,3所正在加紧室内外卫生保洁、室外铺装绿化及校园环境检测等收尾,秋季将如期具备交付投用条件,2所9月底前完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